我是个年轻人

阴天快乐

糖醋丸:
我想知道你是谁
在人群中,你静静观察,从不越界
没人知道你的内心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海水澎湃,火焰喧嚣,在心中对决
我们都明白,每个人都有缺陷,和缺陷共生,也是人生的常态
这一路跌跌撞撞,与自我和解需要时间
可我想和你一起珍惜
因为那个不完美所以独一无二的自己
os:出道路上跌跌撞撞,幸而你们始终并肩前行


储蓄卡:
hi,最近过的怎么样?心情好吗?睡得好吗?之前困扰你的那些烦心事解决了吗?
我太啰嗦。
你不要嫌我烦,我只是想知道关于你的一切
我知道你有自己的原则所以不愿意轻易的妥协
即使辛苦也会坚持,我为这样的你感到骄傲
我也希望你可以给自己一点时间,让自己放松下来,好吗?
os:我知道你们在努力努力再努力,但是可以偶尔停下来放松放松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