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年轻人

安利我喜欢的异坤圈大佬吧

@ 好梦不醒
第一个必须给她!每一篇文都炒鸡炒鸡好看!瞎掰好看!正常的文也好看!反正好看就对了!
然后简称清水文大佬
@ 医学生不想追星
我的第二次位(其实排名不分先后啦!只是我脑子里最先冒出来的!),和上面的大佬相反的就是每一篇文都很香!就是传说中炖肉的香味!也很好看!特别好看!可能是医学生对人体构造就是了解的更深入一点的原因吧!
@ 求佛少女 @ 扑满
这两个一起推荐吧!因为我是一个不看连载文的人,然后我追了他们两个的连载,真的好看,扑满的写完了,少女的还属于ing状态,扑满就是写完之后还觉得意犹未尽,还想看,然后少女的就是求he求he然后就属于道阻且长那种吧!

 @ 顾先生. 

再编辑一下,私心安利一下我的这位朋友吧!关注她是因为他写的《犯法》上我想看下于是我就关注了!好看!然后她就关注我了!我也是被大佬的关注的人了哈哈哈哈哈!好就酱!希望小顾可以写更多好看的文来对应我的安利!加油!!!

 @ 鸡腿加辣吗 

再再编辑一下,鸡腿加辣吗最近的三篇连载文我都好喜欢题材啊!但是只有一篇完结了,还有两篇还在码文中,可以接受连载文的宝贝们可以关注一哈!真的题材还挺好看的!!!

近期也看了很多好看的文了!但是我很懒得编辑,这是一下子看见三篇我才上来一编辑,很好溜了,希望大家也给我推荐推荐

 @ 綺麗 

我又来激情打字了!我要给这个太太的最新一篇文打call!真的也写的太好了吧!点进去发现我给他的文基本上都有小爱心,pick她值得的!不要错过!我真的好喜欢啊!那个在爱情中小心翼翼的你,一定要越来越自信!因为你真的非常好!

然后我真的关注了很多大佬,基本都是写了某一篇我很喜欢的作品或者写了很多篇我觉得都很好看再或者正在连载我觉得题材我比较想要我就会关注等完结再看!所以我可能目前就先安利这几位吧!再遇见或者再记起很喜欢的我会编辑编辑再编辑的!
最后我想说我关注的其中一位我觉得好像1k中的某一位啊!不说每一篇文都很香很深入我心吧,但是每一篇你都会觉得是本人写出来的!就是那种细节里面的真实感第一反应是你是本人吧而不是1kszd,就这种感觉!emmm…废话很多,先这样,溜之大吉

评论(6)

热度(61)